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Sunday, October 17, 2010

一个人。个人。人

一个人生活,虽然有着个人的隐私,

人都是需要依靠,需要人陪,需要人聊天。

这世界上,

谁不怕寂寞,谁不怕孤单?又有谁喜欢每天一个人生活呢?

这数额只会是零,但孤单的个影,却从没消失在人群中。

常常,一个人会质疑着本身个人对人的想法,

人,不是群居生物吗?

怎么,我个人会成为另类的议论:一个人生活呢?

是我一个人的时候,想得太多吗?

这,根本就是我个人的问题,总是对人有异类的想法。

‘人’ 字很特别,撇和纳是互相依赖的,所以,应该不会只有孤身个人世界。

会一个人,我想,应该是自己把心与世隔绝。

其实,问题和烦恼每天都回找上门来。

“朋友与爱人要如何取舍?

重色与轻友如何选择?

鱼与熊掌真的不能得兼?"”

问题和烦恼,其实都是可遇而不可求,

它不会因为你的逃避,而不让你碰见;

它不会因为你的本事,而让你常常碰见。

一个人时,不妨想一想:

个人主义的萌生,

人就真的可以如此现实?

人如果变得不现实,

世界如果没了个人主义,

是不是就能达到和睦?每天就不再一个人生活?

那时不可能的事情。

所以,我们不要看杯子破了一角的缺点,

我们应该关心杯子其他圆美的边位。

当人们不理睬你,

个人内心不安悄悄萌起时,

想一想,

谢谢他们,教我如何一个人,

一个人孤零零的吃饭,一个人口呆呆的上课,一个人懵懂懂的面对事情,一个人寂寞寂寞的生活。

而曾经的好朋友以成了只能缅怀的过去,成了只能览阅的历史,成了只能回味的曾经,成为只能留恋的回忆

我个人其实不再奢望什么,

要的只是他人一公分的关心,一毫米的理会,一丁点的体谅和微乎的共进退念头。

难道这很难达成吗?

还是,这已是贪婪的夺掘?

人世间,其实不应有‘永恒’出现,因为没有一物是永远存在的。

永远的朋友?

永远的知己?

永远的情人?

永远? 不就是你呼出最后一口气的前一秒吗?

人生剧本是依个人篇写。你的剧本,就只有你一个人能够去演绎。

电影里,英雄不都是孤单上阵的吗?

一个人其实可以活得精彩艳丽,活得充实饱满,活得有意义非凡!

一个人也没什么不好,

只要自己问心无愧,顶天立地,也同样可以活出精彩的个人写照。

加油吧!!

证明给别人看,你是与众不同的角色,你有你呈现的样式,你也可以活出另一个自己。

我们不应该随波逐流,而是力争上流。

一个人,又如何呢?我个人剧本生动,必能让人拍案叫绝

2 comments:

said...

喂。。别忘了还有我这个朋友。。。

你不是孤单的。。

is me said...

你不是一个人,你还有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