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Thursday, November 12, 2009

知足

当朋友对你好,你必须感到知足,因为你永远不懂,友谊能恒温多久。
当朋友排斥你,你必须感到知足,因为你永远不懂,清静能维持多久。

当情人与你一起时,你必须感到知足,因为你永远不懂,爱情能眷顾多久。
当情人分开你时,你必须感到知足,因为你永远不懂,好人离你多远。

当你拥有自由时,你必须感到知足,因为你永远不懂,那是多么珍贵的时光。
当你失去自由时,你必须感到知足,因为你永远不懂,失去某些事物其实是拥有着别的束缚。

当你拥有烦恼时,你必须感到知足,因为你永远不懂,能运用头脑是多么叫开心的事。
当你没了烦恼,你必须感到知足,因为你永远不懂,那只有童年才会发生的事。

当你为爱而爱,你必须感到知足,因为你永远不懂,有人让你爱着是多么幸福。
当你不再为爱而爱,你必须感到知足,因为你永远不懂,你就是最快活的人。
~

1 comments:

said...

怎麼去拥有一道彩虹
怎麼去拥抱一夏天的风
天上的星星笑地上的人
总是不能懂不能知道足够
如果我爱上你的笑容
要怎麼收藏要怎麼拥有
如果你快乐不是为我
会不会放手其实才是拥有
当一阵风吹来风筝飞上天空
为了你而祈祷而祝福而感动
终於你身影 消失在人海尽头
才发现 笑著哭 最痛
那天你和我那个山丘
那样的唱著那一年的歌
那样的回忆那麼足够
足够我天天都品嚐著寂寞
当一阵风吹来风筝飞上天空
为了你而祈祷而祝福 而感动
终於你身影消失在人海尽头
才发现 笑著哭 最痛
如果我爱上你的笑容
要怎麼收藏要怎麼拥有
如果你快乐不是为我
会不会放手其实才是拥有
知足的快乐叫我忍受心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