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Wednesday, November 4, 2009

读心术



“知心朋友一个就好了”

是啊。朋友多固然是好事但拥有一位知心朋友才是最最重要的。朋友有时候只是片面之交,并不能如心谈事。

“对人好也就是对自己好”

没错。这是镜子效应。当你用微笑对人,人们就会自然的回你一笑;当你用恶相迎人,那就无法取得人们的欢心。所以,我必须把自己的情绪控制稳定。

“有些人天生那样,不需要想太多”

对。有些人好恶分明,对事情也这样,对朋友也一样。他们只对自己身边的好朋友友善而对旁人却冷漠无比。若我们把时间放入这类人身上,同侧的思考自己是否做错了什么,这是多么白费的事情。

“做个朋友很容易,就是站在别人的身上想”

我并不是一个自私的人,我并不是不想替别人着想,我只是困在自己的情绪圈子里。但我再努力的改变中,尽量站在别人的立场上想一想。这个世界上,并不是只有我一个人,我不是世界的中心,所以,我必须把自己分化成众人思考,为自己想也为朋友想。

“你心里不是那样想的,你只是嘴硬而已”

不能说是我完全嘴硬,那只是个保护自己的招式吧。想想当你的思想被一个人赤裸裸的看穿,那是多么恐怖的一件事。我虽然嘴上说这没有,心里确实犹豫的。不过想一想,由于根本就是天平座的通病。即使我们没有做错事,但由于对自己的信心不够,照成我们不能作下肯定的主要原因。


你说过的话,让我的心不禁一抽~

一些人天性细腻,能够轻易了解人;能够替人着想; 能够轻易解剖人们的思想;能够轻易地把我看穿。
一些人天性鲁莽,不能够轻易了解人;不能够替人着想,不能够轻易解剖人们的思想,却轻易地被人看穿~~

1 comments:

路人 said...

读了几遍,发现你的文笔真的蛮好。
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