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Monday, November 2, 2009

清醒的我~

现在已经是四点半了,我还是清醒的。躺在床上的,头脑一点都不听话,一直的在旋转个不停。
朋友们都说我的脸色已经越来越不好看,但不懂为什么,我就是在夜里睡不着。
怎么办?我不想自己的脸蛋看起来比别人难看得多,但偏偏我就是喜欢晚上的时光。

晚上,空气中会弥漫的一种优静且安宁的气息。我超喜欢这种独自一个人的时光。
白天,空气是多么的紧绷,是那么的逼人;但是到了夜晚,一切又恢复到了那宁静的呼吸。
再过一会儿,天色又要慢慢呈现鱼肚白,那是个让人感到兴奋的朝气。有些朋友甚至为了一睹那神采而熬夜。但对我来说,那时一切烦恼的开始。

人总是矛盾的。云被困在爱与不爱的漩涡当中,我被困在自由和不自由的风暴当中。就像白天和黑夜一样。我喜欢黑夜,但天空不会永远是黑的;我讨厌白天,但黑夜总会到来。
我时常为还没来到的事情而烦恼,为过去的事情懊恼,为现在的事情苦恼。看,这是白天的事情,多么恼人的事情。

‘事情’分开来审,就是‘事件’与‘感情’。一件事,如果只有‘事’那就简单得多了。但因为‘情’在作祟,所以人才会在‘事情’中团团转。所以,云说得没错,有时候做个冰山也是不错的。或许云表面是个火山但内心是个冰山,但说不定,云表面是个冰山但内心是个火山。我没有第三颗眼,我看不透她的心,但我珍惜与她的友情。


DediCat3D to 云~~

1 comments:

yBib said...

文笔很好哦~
bt =(
healthy body is vry important de o..
b healthy den gt hope o..

t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