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Saturday, February 23, 2008

月圓~

今天的月亮是那麽的圓,你看到了嗎?

傳説中,月圓的時候,狼人將會變身...

而人呢,是不是在月圓的時候,内心的另一個自己會出現?

我想是會吧...因為今天我的心起伏好大...

我開始對我的工作感到絕望與灰心...開始質疑自己是否有資格教導別人... 學生在上課時不與我合作... 但我也不去理會了....

我靜靜的坐在一邊,看著她玩樂的開心臉蛋,真的捨不得打擾她.再說,我教她的時間已經不多...

你一直提醒我不要在去工作,但我捨不得他們啊... 他們是我的第一批學生.... 他們讓我的半個夢想成真.... 這一點,你又知道了多少??

媽媽今天對我說的話,我聽了進去... 女人再做決定之前,一定要先替自己想想... 以妨出現周杰倫的'我不配'... 說的也是,到底配不配?

月好圓,我看著這美麗的她... 認為自己是多麼的無助... 既然你不能從我的臉讀出我內心的感受,那就讓它好好的把自己封閉在內心底處...

月圓的時候,它就會被釋放出來... 但,你又在哪裡?

3 comments:

Teik how said...

wat did yur mum said?

Tiny said...

my mom said... if i wan to choose a guy,that guy mz can match with me... dun one very clever but another not... or maybe wan very serious and another not... or mayb... i oso dunno wat she wan to tell me....

Teik how said...

so u knw wat she talk d ma?
y will suddetly tel yu tat d ne??